maple洛溪

边缘产粮人

《伪装穷逼》第十一章

  我来更新了,祝食用愉快鸭!

————————————————

         有个话是怎么说的?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那我前世可能和他不仅擦过肩还搭过话,妖狐心想,不然怎么会连找个兼职都能和这人碰上?

  缘,可真他·妈的妙不可言。

  妖狐一边在菜鸟驿站里分着货物一边想着,他原本是打算在雅乐看得到的地方找一个工作先干着,回头再趁着这机会刺探一下人家有几分真心,哪曾想到这世界天大地大的怎么着就稀里糊涂的成了自己的同事。

  “这世间哪来这么巧的事儿。”夜叉两眼一翻从鼻孔里哼了一句酸溜溜的回道,“只不准是人家算计好了的呢?”

  “哎呀,哪可真是太巧了呢……”妖狐面上一红极其娇羞的一笑,“那他可就真的是我的命定之人了呢……”

  “兄弟你恶不恶心啊,”小黑刚从门外回来就听见妖狐在这边用阴阳怪气的语调说的话,“你不恶心我恶心啊,你看看我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了。”他边说还边往地上看,就好像地上真有一堆从他身上掉下来的鸡皮疙瘩一样,那动作看得夜叉浑身不自在。

 若是换在平时,妖狐绝对会一个抱枕给小黑扔过去,但今天他似乎心情极好,毫不在意的冲着小黑灿烂一笑说道,“我觉得你的鸡皮疙瘩可能没觉得不恶心,你看地上都没有。”说着他就兴致勃勃的往自己的衣柜里一扎开始刨来刨去的刨衣服穿。至于为什么要用刨呢……毕竟男生嘛,可能爱收拾的都是些稀有品种吧,大多数的还是些拿着乱七八糟当随意豪放的芸芸众生,比如妖狐,比如夜叉,还有比前两者还要过分的小黑和般若。

  开玩笑,要不然这四个怎么能凑到一个寝室的呢。

  当然了,隔壁的狗哥作为稀有品种也没好到哪儿去。此时的他正拉着寝室里其他的人开研讨会,荒抱着桶泡过头的泡面一脸生无可恋,山风拿着本母猪的产后护理要死不活的被狗哥按在桌子边上,而酒吞转了半天的笔高数愣是一个题也没解出来,索性就丢了笔撑着要塌不塌的眼皮满眼疲惫的看着大天狗激情澎湃的讲着他做的PPT 。

  是的,PPT的主题就是怎么追妖狐以及妖狐心理活动的九九八十一种猜想。

  “……兄弟,口渴了就喝口水吧。”酒吞终于在因为打瞌睡而第三次磕到桌面的时候弱弱的说道,“不用勉强自己的。”

  “没事,我不渴,我还能说。”大天狗朝酒吞露出一个不用担心的表情,目光里满是坚毅,“谢谢吞哥关心。”

  ……等等,但是我们不行了啊。山风已经趴在桌上睡着了,在这半夜一点多钟的时刻,荒盯着他这一坨已经快成冷糊糊的泡面愣了半晌,毅然决然的往狗哥身后一站就是一级手刀劈了过去,于是狗哥的PPT研讨会的上半场终于结束了,酒吞冲着荒感激一笑,而荒则抱着泡面桶到阳台上去哀悼他的泡面了。

  毕竟不管啥牌子的泡面,泡个四五个小时差不多都长一个样,但关键是,你还一口都没吃。

  荒委屈,但荒莫得地方说。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