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洛溪

边缘产粮人

伪装穷逼(第十二章)

年前事情太多了所以一直拖着……

祝食用愉快呀!

————————————————

  当然哈,荒的泡面有没有吃上我们先暂且不谈,但是狗哥却是实实在在的晕了好一阵子,等到他好不容易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六七点了。

  彼时大天狗迷迷糊糊的躺在床上还没缓过神来,正寻思着到底是要叫外卖还是自己出去吃,突然就记起来今天似乎是周六?

  完犊子了,今天早上八点要做兼职来着?他一个鹞子翻身抓过手机一看,已经七点半。很好,要是再不快点,搞不好第一次就要被炒鱿鱼。

  但其实明眼人都明白这货根本目的就不在做兼职上。比如现在刚醒的明眼人酒吞一从厕所里出来就看见这人愣在床上发呆,半晌才问了一句,“吞哥,你说我今天穿什么衣服去做兼职?”

  你穿什么衣服到最后还不是要换工作服。酒吞心道,再说了,你那些衣服除了颜色不一样其他还有啥不一样,我看你就那套红配绿色就挺好,挺符合你这段时间的气质。

  “好的吞哥!就那套红配绿!”酒吞是听到大天狗嚎这一嗓子才发现自己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于是也就顺水推舟的冲着他露出一个自以为很真诚很真诚的笑容,刚想说些什么给自己一个台阶下来着,就听见狗哥下边床位的山风揉着眼睛问道,“吞哥你为啥笑得像个青楼老鸨一样?尴尬而不失礼貌甚至带着些许的苦涩?”

  可不苦涩嘛这倒霉孩子。酒吞心里暗自骂到,老子的台阶直接被你给截了我不苦涩难道还感谢你不成?当然这话是断不可能说的,说了伤同学感情,并且绝不是因为酒吞期末的英语要靠他。

  于是我们的吞哥整理了一下表情,准备来一场演员的诞生。哪知道正当他一切准备就绪准备开演的时候,门口的大天狗已经冲着他挥了挥手然后拍拍屁股走人了。

  ……慢着这位同学,我这酝酿了半天还没开始了你咋就走人了吗?能尊重一下我们做演员的辛苦吗?

  酒吞委屈的收起自己的表情,一面默默的哼着“该配合我演出的你却视而不见”一面去收拾自己的床铺了。  

  

  

  

评论(4)

热度(16)